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姐妹



又一次~
又为友情掉泪..

梅~
当我知道你说我出卖你..
心凉了..
哭了..
我真得不懂我做错什么..
我真得没有把你的心事告诉别人..
解释着..
眼泪不停地流..
心好痛 !
到最后..
打通了你的电话..
你说你根本没有说过我出卖你..
我不明白..
那又不接我电话?
不~
我的欣的cindy的电话都不接..
你说你误会我了
我不知道我们的感情会变么?
我会努力..
每个姐妹对我来说都那么重要..
我发现..
原来我真的在乎你~

宝贝~
有你在..
至少有人陪我分担..
有人帮我解决..
谢谢你..

有你真好..
从以前都现在..
你对我的好我都懂..
有你在 . 我不怕 =)

莹~
傻瓜..
怎么也哭起来了?
在跟泯说电话时..
听到你在旁边哭..
心真的会痛..
不喜欢看到你们哭 !
听到你说~
不管我事..
是误会..
你还说..
我不离开你就不哭了..
真的.有你真好=)
答应你我不离开..
你也答应我不要哭了..

泯~
你问我跟梅怎么了 ?
我们不用你担心~
反倒我要问你..
你跟梅怎么了 ?
不要在吵架了好么 ?
不想再听到你哭了..
我的姐妹都要很快乐的..
你们以前不都好好的么 ?
现在呢 ?
你跟cindy~
只要快乐..
只要真心..
就够了..
证明给别人看吧..
你们可以的 !

Cindy~
你的那句..
"有我在,没事的
我帮你settle.."
真得很安慰..
如果你是真心想疼泯的..
去吧 !
相信这一次你可以 !









姐妹们~

宝贝-莹-梅-泯-Cindy-管-蔚-筠

你们对我真得很重要
我要你们快乐
不要你们流泪难受
拜托你们答应我
好好地过
不要你们任何一个受伤
真得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人
看到你们笑
能陪你们一起笑
是我最快乐的事
我所说的
都是内心话~
你们笑的傻样~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你们哭的样子~
到现在我也还记得
希望__
属于我们的~
不再是眼泪=)



姐妹~
你们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