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HangFukk ♥

3 . 11 . 10
-------------------
HangFukk 1 month + hengdai jimuii gathering ♥
=
昨天为了收拾书房很迟睡..
今天8点准备就起来见我亲爱们..
=
人数 :
Lougong ♥
Cindy + William ♥
Guan + Eric ♥
Boubuii+ Wing ♥
Pinka + Yinn + Jean ♥
Minn + Liweii ♥
=
人到齐看鬼戏..
不恐怖都给莹的叫声吓傻 @@
幸福 ♥
=
'' Piranha、Haunted University ''
''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吓到笑 ''
=
看"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笑到傻..
有人发脾气走掉 =s
努力让自己开心..
宝贝和她老公去买杯面了 =D
=
女生的时间
==============
去厨房做吃的..
亲爱们去炸那个不懂什么..
我不能吃 ='( 对虾敏感 TT
吃饱饱了..
某人也发完脾气回来了 =p
=
跟老公上去拍照..
恋爱中的姐妹们也跟着老公上来了..
笑我小时候的样子 ><
zat 来zat 去.. ==
每个人都中.. 哈哈
=
跟老公甜够了..
**我们什么都没做 ^^
跟姐妹拍照..
给他们欺负到惨惨..
叽我 ?! 不留面 !!!!! =p=p
**原来老公跟荣那么聊得来 ==
=
=
buly+ing eric :P
weeeee ♥
i lyk tis ♥

i ♥ u ~~
boubuii + dear
Darlinqss ♥

cute couple ^^


silly =s
><
i wan u guys to b hapi ♥

♥♥
weeeee ♥
photographer___ eric =D
Hapi ending ~ ♥
=
=
=
=
原来我们就差那么一点..
就没有以后..
=
=
原来我们有个计划..
'' 和姐妹们+我们的老公 ''
'' 一起住在一个家 '' ♥
哇哈哈..
年轻人敢作梦是好事 =s
=
=
我爱姐妹 . 兄弟 ♥
我爱你 ♥
我爱这样的一天 ♥
=
=
=
.::散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