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Yin's hs + PM ♥

Yin's hs + PM ♥
------------------------
我是个没家回的孩子 xD
天天去姐妹家~
享受哇 ♥
=
今天去莹家 ♥
梅也来
妈妈改死性那么好人特地载梅来沃..
呵呵
谢谢呐 ♥
=
去他家看恋爱通告..
给我们批评到很够力 ><
=
然后下去泡温泉..
今天的不够热 ><
爽到~~♥
=
下去找筠
近到他房间还真的吓死人 ><
衣服多到.. 乱到.. =p
他的新相机很美叻 ♥
=
去接Cindy
哎哟~
变黑了哦.. xD
我那么黑没有资格说人 ><
=
去见管..
新发形不错嘛 ♥
但你还真的不适合平头 ><
=
逛衣店去 ♥
找了好久才给管看中件外套..
结果太贵了 ==
一件外套 = RM 98 @@
吐血..!
=
去夜市..
陪了姐妹一下再陪老公 ♥
陪了老公就一起去喝茶..
看我可爱的梅怎样跟我可爱的老公斗嘴..
哈哈
你们最可爱 =*
=
回家回家咯
谢谢妈妈又那么好人载我们回沃 ♥
=
=
♥ 买了鞋子
原本 25 扣到来 23..
在给我们试杀 20..
还以为不成功..
结果那个好人叔叔只拿我2张10 块 xD
哇哈.. 爽到 ♥
=
=


我们在干吗 @@
我会很温柔哦 XD
Newbie ♥
=
=
=
又这样结束了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