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6C gathering + Date ♥

Nice dayy <3
----------------------
11点多从莹家出发..
11点半左右搭巴去The Mines xD
=
巴士上..
梅和筠很不镇定 ==
死命疯..
@@
好济 ><
=
到了那边乱逛衣服店
买了件外套..
还有钱包..
〉烂货〈 :@
然后到打机场根Walder见
帅哟 =p
=
然后去疯狂根小弟弟争来玩..
还给筠打到手..
他太不冷静了 ><
=
去玩投篮机..
没有人比我厉害
投到那个球弹回来 =s
还打到梅 ><
对不起哪 ..
=
2点多去找老公
傻梅一路跟..
傻佬一直说他那天穿到很斯文 ==
还好鲁 =p
原本要看hp7..
可怜的老公为了要配合我..
去看卡通..
阿哈哈..
疼疼 :*
=
先去医肚子..
原本说要去吃薯条罢了..
结果把一个汉堡给吞了 ><
谢谢老公帮我挑菜出来..
哈哈 xD
=
**Movie**
~Repunzen~ xD
=
臭老公在停车场待了老半天才愿意走 ==
去Jusco找筠他们
~第二场~
老公下车陪我拍几张照..
送我到筠他们那边就走了 ~
掰掰老公 :*
=
那几个臭蛋一看到我就像小孩子酱跟我那钱玩东西 ==
收获=糖果..
很多 @@
Walder 的技术..
谢谢啦 :*
=
叫Walder帮我选某人的礼物..
死命跟我唱反调 !! 
换我帮Walder选某人的礼物..
就走人 =p
在巴士跟筠和宜谈起小学事..
好开心
结束啦~!
今天.
口袋破大洞 TT
=
莹 
好好照顾自己呀 :*
=
=
toilet~
bought tat jacket xD
da ji chang xD

Candies !
Hubby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