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Christmas Eve ♥

平安夜
------------------
~
很喜欢听人说平安夜 ..
也不懂为什么 ..
听起来很舒服 =s
总之就是喜欢啦 ..
~
今天跟老公、梅、泯、馨、管、和他的大野狼去open range吃大餐简单庆祝 =)
吃了 RM156 ++ ..
吐血 @@
~
管跟她老公甜了拉 ..
今天咱们家管的大野狼很可爱 ..
哈哈
~
去 Lovely Choice ..
一直吵老公买小孩子东西给我 ..
死佬在那边笑着摇头 .. =(
我懂老公很顶我不顺 =p=p
玩下罢了拉 ><
~
忘了说 ..
今天不但是个平安夜 ..
也是 ..
馨跟伟伦的第400天 ..
管跟大野狼的第200天 .. !!
很美的日期厚 .. ?
~
我跟我老公的也很不错 =P
我们的第一百天是 ..
11.1.11 ..
哈哈
1月11日2011年 :D
~
平安夜简单过 ~
总好过没有 :)
~
Weehee ~ 老公含姐妹送给我的
那个吊吊还有一个给宝贝 :D
老公送的 <3
谢谢老公 :D
虽然大了点 =s
~
~
``恭喜咱们家的管管有第二粒耳洞啦 :DD
~
~
STAY TUNED
----------------------------
等待更新 ..
明天妈妈请吃圣诞大餐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