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3, 2011

Present for sebas . :D

别问我发了什么疯 xDD
本欣的心情就是特别的好 ! :D
-
没有上学未必是好事
是闷得咯 ==
要读书又不知哪里读起 .. -.-
-
4 点多 .
跟我的 sy 去 jusco 买 sebas 的礼物
我不喜欢买男生的礼物
都没什么好买的 .. =s
-
也没什么好说的 -.-
-
对 !
去找 Aleon .
跟他买东西他帮我给 RM5 .
给了我们钱请我们吃晚餐
然后又赚到一粒酸梅糖 ~ ^ ^
-
爽死啦 .
-
过后去 old town .
看他们情侣甜哝 =p
今天的他们特可爱 . xD
-
补习去了
老师发疯
老师发脾气哦 :0
恐怖 . 老师放松 放松 =]
我们会乖了 =目
-
心想 :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
忘了说 : 今天是本欣跟我家男人的第 5 个月 .
再也平淡不过
-
dinner wif my sy at teppenyaki , thx aleon :D
cool ! xDD

V bought same earphone ! bt different clr -.-
teehee . play at aleon's shop .

tis is the 1st time she take pic wif girls -.-
LOLS !
my sy . cute rite ? xD she will kill me !
Starbucks .
exchange shoes xDD
-
end of my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