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8, 2011

Babyy Guan b'day - post 2 ♥

稍安勿躁各位 !
先看看本欣今天去了哪里 ~
跟一群朋友打羽毛球去
跟朋友一起 流汗的感觉没那么令人讨厌
哈哈
-

莹妈载我回家
回小学在他小妹
说说小学回忆
好开心 笑傻了
好怀念 :')
-
-
老公对不起对不起
我错了 :'(
-
进入正题 . . .
-
Guan's BBQ party !
------------------------------------
这一切,都是她老公还有我们一点点帮忙筹备的
幸福啊你 ! :P
-
一切都是美好的
-


他们很可爱
对不 ?
-
男人啊男人 !
-
我亲爱的亲爱的
-

我的最爱呀
-


-



可爱可爱
他们超可爱
我爱这张
-
惊喜 . . . >>>

筹备当中 . . .

准备咯~
-
-
齐唱: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
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记忆有个我
-
感动吧 ?
-





- Ending -
-
迟放上来 . . .
我想你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