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2, 2011

Hapi b'day - Ms . Guann ♥

Pls hv a look b4 i start my post my dear >>
-
Standard 3 - 亲爱的 我们的笑容还是没变 =]
-

Standard 4 .
-
and nw , v r alr form 3 =]
v had grown up =]
-
Start my topic ^^ >>
-
Hapii b'day to my precious Guann
-------------------------------------------------------
Hapi b'day my precious darlinq !
we noe each other since v're standard 3 rmbr ? :'D
Is been 8 yrs !
- 词穷当中 .. -
用华语拉 :P
我的英文好不到哪里去呢 ><
-
亲爱的
8 年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很多
我们说过彼此的坏话
我们讨厌过同一个人
我们曾经很好过
也被彼此伤过 彼此讨厌过
我想你学习过 你也说过要向我学习
我曾被你从谷底拉了起来 我也尝试不让你跌入谷底 =]
我们曾分享心事
但有时还是忍不住彼此的臭脾气
是的 我们脾气都不好 :)
是的 我们都需要彼此
-
从三年级 - 我和你是最好的朋友
到四年 - 你出了车祸 我哭了 xD
五六年级 - 我们变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 TT
中一 - 我们年头一起坐 好一阵子不参你、宝贝含蔚
到年尾还是参回你们了
无可否认 我们是一起的
中二 - 我们排坼过你 我闹离开过
还记得你在厕所哭着跟我说过:
'李恩欣我告诉你
你休想离开我们
因为你对我们很重要 ! ;')'
到最后呢 还是和好了
中二年尾是我最怀念的日子
那时真得好开心 :D
还记得你年尾信息过我 说要拿我当榜样 说我们的感情
你知不知道 那封信息我还留着呢 =p
中三 - 我们不同班了 没问题 ;) 我们一定可以 !
8年、我们走过来了 :")
-
亲爱的 我爱你
总是最有耐心听我说我家老公的事
我还记得你说过
只要我是对的
你不会让别人说我
-
我都还记得 !
-
She is so important to me :')
-
She n her boy
-
Me n my boy
-
I love them !
-
-
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 脾气差 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
可是 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
无论从哪里活多久敢过来 不尴尬 很轻松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