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25, 2011

告诉自己、都会过去的

人说:
7年了的婚姻感情会开始变淡
对对方没有爱
只剩责任
-
我说:
7个多月的爱情遇到了考验~
彼此之间还有爱
不希望所有最后只剩回忆
-
我爱了、什么都不想管
爱了我就不想那么容易放手
除非我真的不爱了 :)
-
我为自己快乐!
闭上眼睛、压抑着胸口楸着楸着的痛
告诉自己、说服自己 - 都会过去的 :)
-
我们的问题不大,只是我父母反对了
-
哭肿了眼,去到学校把事情说了一遍
只有几个人知道事情的严重
-
我怕让你们看到我嘴巴的伤口
我也怕你们担心,虽然也许有些不会。
我想说:我没事
-
想苦笑着说:哈,我李恩欣也有今天 :'D
-
还听到有人这样说:
我很需要爱
家里给不到我爱
我得自己去找
-
是的,我需要爱
姐妹之间的爱,他给的爱
家人的爱?
-
如果我伤害了你
我想说对不起。
-
还是那句:都会过去的、都会过去的
-
陈广伦,我们可以熬过去的
如果最后还是不能,至少我们努力过了
-
李恩欣,
扬起下巴,不哭、不闹、不发脾气,
只微笑。
-
我好饿
但我真的没胃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