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26, 2011

来来、帮帮忙 :)

各位亲爱的读者们
我要在这里深深的感到抱歉 *深深鞠躬
每次每次在面子书有人要我帮忙赞照片让他们赢比赛
我都忽略掉
深深一鞠躬
我知错了 T^T
原谅我嘛好不好 :(
现在才知道你们的 click 有多重要
-
面子书闲了吧 ?
来来、让我满足下你们的眼睛
看了美女总该有行动吧 ?
拜托拜托
帮我这两位姐妹赢这场比赛好不好
他们真的很需要那些奖品 :'(
乖乖的
我亲个 :D
-
B4 you vote ,
After that ..
-
Your left hand side : Pinka
-
Your right hand side : Viko
-
公平些 , 要投就两个都投
不然可怕比赛伤感情啊 >_<
-
爱我就帮帮我嘛
让我这做姐妹的有贡献点 :)
-
Sekk saii leii :D
mua mua .



Click a like under this post too !
万分感激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