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20, 2011

Fight for PMR

Fight for PMR ? den y i'm still here ?
hey , cum on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P
-
RELAX ~ xD
-
距离我可爱的PMR还有70多天
我想把他考好
却想不到任何推动自己读书的理由
时间真的不多了
真得不够时间了 :(
-
下篇应该会是老公生日篇吧 ?
还蛮期待那天的
但是老公生日后18天就 trial 了
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上来
不是我乖得在家读书
而是补习和 Study group 的时间排得好满
最享受的事情莫过于 - 回家睡觉 ..
加油吧李恩欣
别让自己后悔了
-
帮我加加油
迟些也许会好一阵子不上来
要读书啊 >_<
再看到我上来记得骂我
催我好去读书了 xD
开始紧张考试了 :(

* 打个勾 , 帮我加加油
留言也好 :目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