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8, 2011

Genting wif Pinka ♥ II

昨天的反应好令我开心
原来读者们要用威胁才肯帮我按赞的阿 ? xD
哈哈
既然读者们那么乖
那我必须要乖乖滚上来写部落了 :D


- Day 2 -

说说说、
那天我的小姐七早八早把我叫起来
拉我去吃早餐 /.\



我们穿了情侣衣 :D

我们足足准备了1个小时才出门
不懂搞什么的 :S
还有、
我原以为早上有太阳不会冷
结果冷死了 !
雾水真的好多 , 真的冷痹了
我们还爱漂亮的穿了短裤 /.\


到麦当当吃早餐
算是最经济的早餐了 T^T
那边的食物都好贵呀 @@

这个、真的超赞。
我大爱芝士 ! :D
老公、要你早早带我去吃 :(

继续吃吃吃
不瞒你们说
我那小姐真的很大吃 xD






走完了、甘愿了
再回酒店睡过 -.-
Check-out 后就下山鲁 ~
* 在云顶连皮肤都会变好沃 o.0


开车窗吹冷风
把我吹得不像人样 >__<

Having our lunch @ Times Square .



吃了后
走了下下就回家了 :D
呜、我真的好想家 :P

过程我什么都忘记了
只记得我们超有默契的说了一句 :
他爸爸很像 Mr. Bean xD
然后就对望、狂笑
哈哈

话说、Times Square 越来越不好走
但我下个拜六还是约了人到那边逛
/.\
Bo bian , 脚痒 :目

今早跟小瓜们打球去
给 Nicholas 到来了惊喜
没跟他合拍到
总有机会 :P

- 交待完毕 -
Byess !


乖乖、再像上一篇那样
给我热烈点的反应 :D
下一篇也绝对不让你们失望 ;)
* 到姐妹家去咯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