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想说、抱歉。



读者们 ~
最近部落很乏味了
我知道
但你们等等我
待我考完试
生活会是多姿多彩 !
哈哈
到时的每一篇你们都不可以错过

还有一个礼拜
其实我倒觉得还好
说压力 ?
应该没有
只是觉得自己准备不够吧 ?
死在临头了
我还能做什么呢 ?
哈哈


有姐妹真好 :D
嘿我的乌鸦 ! 谢谢你啊
把心里话说出来
舒服多了 :))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吧 ?
我李恩欣有今天
会想起以前说过的话
好丢脸 D:


今天听伟说
过了今天可能再也看不到他们穿校服的样子了
我们过后除了考试都不去学校了
他们也一样
有种莫名的不舍
再怎么说都相处了闹了一年
等你们考完了 ,
咱们出发到 Sunway Lagoon 去 !


嘿、我爱的那位
是不是真的忙到连我们的部落都不写什么了 ?
我不能要求你回来
但可不可以别走太远 ?
我可以明白你忙
但你可不可以别忙到把在等你的我给忘记了 ?
懂得让我心寒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分

我已经等不及我考试过后的生活了
放肆的疯吧
哈哈哈 !

李恩欣 ! 跌倒算什么
勇敢站起来
一定要比任何人幸福

给个赞嘛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