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我分手了。


我把前面一篇通通删除
我从新写过

我分手了
是的
一年、没有了
回忆、通通假的

我不怪你
是我太任性
一直提分手
你会反感是难免的

他妈的
我怎么哭成这个样子
我不哭了
我会比你活得更好

把所有东西都删除掉
我李恩欣
从新来过

跟朋友聊着聊着
我醒了

" I understand...
like thousand of needle in ur heart...but u can do ntg right ???
u wanna try to get it bck...but u helpless right???
yea...sometimes we can do ntg ....
but its need time...try to calm urslef dwn....
u still got lots of things to do ...
u are a good girl...i can see...
he is the one who lose but not u...
after cry calm urslef down...
yea...u can !!!
u r sylvia!!!
come on...!!!
take a deep breadth....
nobody can really help...gonna try to calm urself down
maybe there is still hope...
sylvia!!! "
- Jestin

it is pain
if he wants leave
u can do nothing.
if he wants to leave you
at future lik that oso
-Kyle



没错
我是李恩欣
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有更好的在等着我
我才 15 岁 !
我很坚强的
我很坚强的

我不会再傻傻等你回来
我会把那个李恩欣给杀了
我会努力把以前的李恩欣找回来
那个才是我引以为傲的李恩欣

你放心
我会更好
比你更好
比你幸福

论女朋友
我觉得我做得比谁都好
我疼男朋友疼到别人都羡慕

论样子我也不是没有
何必为了那个放弃你的人哭得可怜凄凄
李恩欣、你疯够了
你哭得好丑
最后一次了
过后继续过着我疯疯癫癫的生活

Playgirl 总是聪明的
像我这种笨到没有剩
你都做到那么绝了
我干嘛要留余地 ?!

嘿、陈广伦
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放过你等于放过自己
我们的一切顺其自然
我不会为你哭了
那个傻到没有剩的李恩欣
他死了

过着没有他的生活吧
你会更快乐
李恩欣
我跟你说
你解脱了 :)
嗯,我笑了 :)

我花了一年的时间
买一个教训
朋友、谢谢你们
陪我走过来了
李恩欣他再也不让你们心痛了
学 Jonathan 话摘
乖乖读书就好。

I WILL BE BACK ! :D
WAD I NEED IS JUST TIME .
I CAN LIVE WITHOUT USELESS LOVE !


给我加加油
真的
需要你们的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