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4, 2011

Simple day C:

今天今天
陪我可爱的正公去见她可爱的未来情人 :$
他们跟我说去 Jusco 时,我 "噗" 偷笑了下 XD
怎么去那么无趣的地方
最后才知道原来我亲爱的想唱歌又生病了哈 D:

好啦
女生疯狂的样子不便让男生看到
真佩服我们
2个人都可以跳成那样 XD



I'm falling in love in this shirt :D
gonna get this soon !


Movie after this .
Seii yan Jonathan and Aaron made me cnt enjoy my movie :@

OMG , gimme mask ! D:


没事做去滴滴场 :S
我很久没有去了
有点兴奋 ! XD
知道了些事情我疯了
一直一直狂笑傻笑 还好他们会配合我 -.-

再也找不到一通电话就见人的朋友 :D

Had a great time silly laughing wif them .
although v look weird while standing on the game station LOL .


我不知道
我回得去吗
我只能说
我真的真的很失望
但我也决不能我决不能让他们失望。

Gimme sweetyyyy likeyss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