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Amazing Post . Srsly , do not miss this post ! ♥

耐心看,这篇真的很精彩
PMR 成绩出炉、Christmas Eve 、
跟小学朋友叙旧、跟蓝精灵的约会 :3
有没有很期待呐?:P
照片一摞摞。

开始吧!

   

鲁啦啦鲁啦啦鲁啦鲁啦叻 XD 
Hello ppls , im bck :3
这几天电脑发生故障
但却发生了好多好多我要个你们分享的事情 :D
好好耐心看,这篇真的会很精彩 :))

22.12 PMR 成绩出炉了

我们… 我们…

6 个 A     啊啊啊啊啊啊 !!!! 好开心哈哈
证明了证明了
我真的努力过!:'))

Award from mummy :3
谢谢妈咪 :**

24.12 圣诞前夕

   
我期待着天很久很久了
我最最最爱圣诞节了 !!! TT *PEACE 
That was a FANTASTIC NIGHT !

   

    

我最亲爱的 :))

女生们

我的宝贝蓝精灵 **
 不能天天见,一见就幸福爆灯。
嗯,我喜欢这样 :))

    

     

我的傻婆 Pinka,她那天真的好美 

yiiii , cry baby please stay strong !! :)

我大爱这张 ♥.♥

Pinka cute seii jo !!


Yo brother , i like this so muchh !!! :D

我们疯了、我们疯了!!

我没有醉,我真的没有醉。
 那天的气氛一直都很好,尤其是倒数的时候
我没有醉,我真的没有喝很多
我不想再那样伤害自己的身体,真的。

Zhen Hua damn lengzai dat day !

我好爱这张 ♥.♥


我很漂亮对不对? =3=
 2nd round .
Supper at In House .

他醉了,他的醉话很丢脸 XD

My smurfieeeeee ♥


我的臭瓜管洁以 =3= 我要亲你你不要走 XD


合体照,少了 Aleon 

27.12  跟我的老姐妹叙叙旧

他很漂亮厚?

 这位从二年级认识到现在的朋友
三年没有出街了
都不会尴尬,还从头笑到尾
傻婆,你真的真的很幼稚 XD

  


28.12 跟我的另外一半约会去 :33

  
 我们去了 Sunway 看电影
天啊,那电影院真的赞爆!
有沙发的,能睡的!!
真的真的享受到!:$

  专心驾你的车,不要多多话讲 :P
其实我们都还没准备好,但我还挺喜欢这张的 ^ ^
 有没有?
这篇超精彩的有没有?

我很辛苦才把这篇打好
来来,按下赞
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的 :))
再会啦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