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3, 2012

李恩欣,加油!

   
我觉得我真的变了。
在不同的环境
会变得怕输、好胜心越来越强
越来越紧张考试

我真的很怕跟不上进度。
我事前没有做好进科学班的准备
读课本,我真的不知道他说什么 -.-

我认命 TT
 我认命 -.-
转不下 account 班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 既然转不到了,
就尽全力读好它吧!" .. 我是这样想的

 每天的活动都不停的再重复
我会适应的,给点时间我。
回家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3:


可能真的很累吧?
回到家都不喜欢多说话
妈妈昨天还叫我转个念
不要总是把事情想得那么累。


     
想快点找到窍门
找到了事情就会简单多了 :))
加油啊李恩欣,你真的读得来的
还没适应罢了 :)

过后的生活会好过点的,我相信。
能跟他们同班
乐趣一定很多
我很期待哟 ~~
   
 最近跟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大大增加
轻松一下,跟他们在一起真的能大笑的

换到  Sub Science 班后,
要变成熟点吧?
我已经中朋友可爱的警告了,呵呵
我已经 16 岁了。

爱人。
新的一年里各忙各的
能在一起的时光少之又少
这未免是件坏事

这样一来我们会更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争吵少了
见面时更甜蜜了 ^_^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