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Only yin . boubuii~ ♥




莹..
你最近怎么了?
就不要再乱想了..
他很好..
你们可以很幸福..
傻姐妹..
我要你幸福..
不要你不开心..
大家会心痛..
会担心..

大家姐妹一场..
不要在我们面前伪装自己..
好么?
不要让我们担心..

我们眼中的雪莹不是傻傻的么..?
不是最乐观的么..?
找回那个自己..
不要乱想了..
爱你..
么么..


宝贝看了可不要吃醋呀..
最近宝贝懂事多了..
但宝贝开心么?
我听很多人说你不开心..
是真的么?
我知道你疼我..
知道你在乎我..
但我也要你幸福快乐..
我最爱宝贝了..
真的..
经历了那么多..
我知道..
你对我很重要..


姐妹门~
我要你们幸福..

Cindy . Guann ____ 懂你们很幸福拉
Minn ____ 不要再那么傻爱错人了..
Muii ____ 爱情是美好的..
要相信..不要因为他..
Weiy ____ 要学放手拉..
Jean ____ 看开就好..

我?
在等对的人..
现在..
有你们..
我还是幸福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