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Sotplak~♥

今天 . 没有照片 ~
学乖了..
少带电话去学校了..
被老师警告过..
怕了..

今天心情乱来的..
一去到学校很闲咯 ~
当时的心情: 闲 . 无言
...

很努力在找筠的礼物..
但最近没有钱 TT

下课..
宝贝他们吃laksa..
我发热气没得吃 =(
可怜的我啊 ~
心情: 委屈..哈哈

下课后..
跟梅他们玩得够癫的拉 ~
跟梅打架..
赫赫..
可别看小我哦..
母老虎不发威你可别把我当病猫..
哈哈 xD
给梅含管一直吓我 ='(
还好宝贝在 :D
泯也有保护我..
你们是好人 =)
Cindy又用我最讨厌的风油弄我 ~
呜呜..
我最好欺负了..
心情: high~

看到怪懒婆进课室..
GERAMMMMMMMMMMM!!!!!!
看到他都讨厌..
那种样子够欠打哦..
心情: 糟糕.. x(

回到家无端端想哭..
真的不懂为什么..

乱水><

莹..
可惜你不在..
要是你跟我们同班多好 =(
不要不开心..
大家心里都有你..
筠也一样..
爱你们呐~

乏味的一篇~ ><
废话好多哦我~
Status__做猪时间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