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皆大欢喜 ♥

=
=
Cindy含泯终于和好了 =D
哈哈..
改次不用烦那么多了拉..
也不用两难 ^^
=
我跟Cindy太久没有吵架了..
今天又轰轰烈烈地来了一场..
哈哈..
姐妹也会吵架哒..
现在没事了就好..
=
Cindy..
我说的是真的呐..
没有说假..
你对我来说真的是第二重要的 ♥
太久没吵..
吵一吵..
感情更永固 =*
=
宝贝..
谢谢你..
今天又陪我熬过了一关..
在我流泪时也只有你会借我肩膀..
知道我在想什么 =)
有你真好 ♥
=
莹 . 梅..
你们要好好的..
我对你们有信心 =)
不要有事..
不要看到你们难过..
=
管 . 蔚. 梅 .
还真的要谢谢你们这3个傻婆把我们都弄笑了 ♥
=
泯..
欢迎你回来
这将会是个新的开始 =D
=
这美好的结局结束了
10月19日..
这一天..
=D
=
新的开始..
一起加油 ♥
=
筠..
要是你再多好..
好想你 ='(
=
=
你啊~
就爱弄我吃醋 =(
=
=
=

我不出声..不说出来..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
我对你很失望..
你糟蹋了我对你的信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