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又是一个读书变玩 ==

23.10.10 ♥
--------------------
今早妈妈帮我准备意大利面..
感动哇 ><
好吃好吃..!
=
去cindy家..
第二个到 XD
陪cindy去吃早餐..
走走下去买衣了 ><
我 . 梅 . cindy
在slim各买了件衣服..
买衣最不能少了梅 ^^
=
回到家
我的他带了个朋友来教我们..
教得好啊.. << 在说他朋友 ><
但头很痛.. 没心听..
=
管来了一下..
他们就回了 =(
说我没有陪到沃..
对不起拉..
人家不舒服 ><
=
蔚来了..
全也来了..
叫了披萨..
吃饱饱了..
=
开战了 !!!
跟全打架 XD
死人全用扫把打到我脚..
幸亏梅帮我报仇了 =D
爽爽爽..
好玩好玩!!
站在全旁边..
突然觉得我很man ><
管闷闷不乐 =(
=
唱歌..
女生们跟全斗彪高音比低音..
搞笑 XD
好啦好啦..
回家回家..
=
pic>>>>
=================
=
=
kfc

slim~ 我们买的衣服 XD
我的都要 RM30++ @@
Weeeee ♥
nice fitting room ♥
my new singlet ♥
our lunch..
hahaa .
silly bro ♥
=
=
=
=
=
=
考试 .
姐妹们一起加油吧 ~
好想念我宝贝 . 莹 . 筠 . 泯..
今天的你们有过到怎样呢 ?
爱你们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