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studyy .

Studyy . FIGHT FOR SEJARAH!!!!!
----------------------------------------------
今天宝贝来我家读书..
他妈妈懒惰在他回家..
今天就在我家过夜拉 =p
荣 . 不用担心..
我会好好对待你老婆的 =pp
今晚的照片..
迟点在分享吧..
今天的我们真的有乖叻..
有读书 .
姐妹们要相信我 !!!!
=
亲爱的姐妹们..
加油 <3


我读傻了 >< !!!
战场 ~
serious serious !!

relax relax =D
我们都傻了 =SS
=
=
=
=
=
FIGHT FOR SEJARAH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