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最后一篇 =']

2010最后一篇
---------------------------------
就这样
又一年了 ..
还记得去年我们有多开心能同班
明年没了 =']
~
不用怕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
今年
多了另一班可爱的猴子 ..
经历了很多次吵架
现在
一切都应该停了 =]
是时候上演大结局了
我爱你们
~
今年
终于有了一段像样爱情
比去年的都好多了
乖多了
谢谢有你 =]
我爱你
我知道明年会比今年辛苦
我知道还会有很多考验
答应你
我会加油
~
这一年
我学会了坚强
不爱哭了 =]
~
这一年
我学会了体谅
不乱发脾气了
~
这一年
我明白了简单
~
回想去年的我
哈~
糟透了
~
我会越来越好
越来越好
~
我长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