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突然有很多想法 ..
刚刚跟我的小瓜谈过 ..
说到关于他跟她的大野狼
还有我们这班姐妹
也许他跟我一样
还没学会如何分配时间给2种对自己很重要的人
也许我的情况会比他好很多
至少我老公还没因为这个问题真正的跟我吵过 ..
~
爱情 .. 友情 .. 老公 .. 姐妹
如果要我选一个
相信以前的我很快就能作出答案 ..
现在不同了
我很讨厌这样的问题 ..
我没遇上 ..
我的小瓜比我早 .. 要面对这个很痛苦的抉择 ..
~
如果有体谅
这些问题不就不存在了么
也许她的大野狼在兜一个全保护他老婆
他那么说
也许纯粹想知道他在小瓜心中的地位 ..
~
这个大家都知道
大野狼对小瓜真得真的很重要
他说他感受不出
小瓜亲口跟我说的
他比任何人都重要
我看到的
他们都很需要彼此 ..
~
他选择了爱情
是因为他真得爱的无可救药 ?
还是他想得到我们的体谅 ?
~
我知道
要是换成以前的我
我肯定气疯了 ..
但现在我能明白
~
我不喜欢听人说离开
离开太伤人
刚刚听到小瓜说离开
不可以 !
~
不要内疚
不要怪自己
不要离开 ..
~
你说你没贡献
贡献 ?
姐妹之间需要贡献 ?
在一起
快乐就好了
简单就好了
~
太多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
我们把他看得太复杂了
~
情绪化
真得会害死人 ..
因为一个人的情绪化
能把大家都搞得很不开心
能把事情闹到很僵 ..
~
不需要改变
大家都很好
一切都很完美
不需要去想那些多余的
~
小瓜 ..
你该长大了 ..
该学会看开
不要让自己那么情绪化 ..
不需要做改变
你很好了
真得很好了
够了 ..
我不喜欢看到你们这样 ..
~
我爱你们
~
`小瓜纯粹是个代名词
``那么长
相信只有我的姐妹们看得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