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Surprise 4 my dear Sy ♥

Hapi b'day to my Sy' Domo
----------------------------------------------------------
今天7点半就爬起来
为了我的小瓜 ..
~
准备好吃早餐9点多出门 ..
~
去跟我的小瓜们会面 ..
然后去 Cindy 家 ..
~
准备到来 ..
拖到来 ..
聊天到来 ..
11点多出发 ..
~
淋雨走去莹家 ..
全场人都在保护她的 domo -.- ..
~
到他家门口
点了蜡烛 ..
宝贝打通了她的电话 ..
叫她下来 ..
~
咱们家的小姐动作摸到死 xD
等了半天才出来 ..
嘿嘿 ..
他宝贝捧蛋糕 ..
我抱着DOMO ..
Cindy 录起来 ..
宝贝跟我们一起唱生日歌 ..
傻瓜吓傻了 ..
反应不过来
哈哈 xD
~
蛋糕太多吃不完 ..
拿它的cream 来玩 ..
很开心
虽然我们玩到很肮脏很恶心 =s
开心就好
~
然后去大米吃东西 ..
返屋企 =]
~
我跟宝贝送的
on the way .. =]
b'day girl =]

蛋糕给我们弄到不像样 ><
原谅我的丑怪 ><

我们很恶 .. 对吧 ? 我们知道 ..
花面猫 xD
傻瓜们
原谅我们的不顾形象

宝贝送我的
谢谢宝贝
~
~
莹 ..
生日快乐蛤 ..
希望每年的生日我们都还有那个机会帮你庆祝 ..
~
那封信息让我们都知道 ..
都是值得的 ..
~
注意阿 ..
你休想那么简单 =P=P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