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NGHC~♥

NGHC ~♥
-----------------------------
这次没说错了 ><
一直都误会是spms ..
不对啦李小姐 ..
是 NGHC ~!!
〉原来除了我的小瓜们有人注意我的bloq的沃〈
~
今天的都不 high ..
但是很开心..
牧师说话很好笑 ..
~
今天牧师说
还没到二十岁的年轻人不要拍托沃 ><
牧师说到很可爱
心虚 ><
马上就收到sebas的信息 ..
~
呵呵 ..
本欣要澄清下 ..
我的学业没有因为爱情退步或什么啦 .. ><
不要这样对我嘛 TT
~
一结束给Sebas和Walder zat 到没有话说 ..
你们赢咯 ..
=(
~
然后下去吃东西
认识朋友 ..
看友梅那边癫 ..
笑到我不像样 ><
~
给人称赞我的名字很好听叻 ..
几暗爽一下 =p
说我的名字很像韩国人 .. ==
~
~

回家后玩电脑的样子..
刘海太烦人了 .. ><

kaka =/
还没开始前在为梅这张照片笑到半死 ..
> 办什么斯文阿你 < xD
梅那对宝贝走街时看到这间 ..
拍下来给我看
还说我那么黑下衰这间化妆店 TT
B4 start ..
怎么这张怪怪的 =s

阴阳脸 =s
我们这一群 ..
~
~
`有人说我们四个很像 . 因为我们一直笑 =s
``Walder 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