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Nice dayy =]

2day 2day __ =]
==========================
~
今天很早起来了 ..
冲凉准备出门 ..
然后跟小瓜们走巴杀 ..
没东西走的 =X
~
去超级
带我的小瓜们去报名 ..
等了一个小时多 @@
等了一个小时才五分钟就搞定了 .. ==
~
宝贝来了后就走路去学校 ..
够远 >< 宝贝发生了些事 .. 回家去了 ~
最气的是 ..
走到那么辛苦
结果我跟没穿短裤的不能进 ..
!@#$%^&*
气死 ..
~
亲爱的去木屋载我 ..
梅他们全部说我下衰他咯 ..
哟 .. 哪里会 =(
懂你们说笑的拉 <3 color="#000000">~
跟亲爱的去看戏
然后去Old Town吃东西 ..
~
我可爱的梅跟亲爱的谈了整个小时 ..
没有停过 ..
好事好事 ..
~
到处走走 ..
又有收获啦 xD
~
去mahkota洗照片买相框 ..
载了cindy就去吃晚餐了 ..
~
走夜市收获不少 ..
梅跟帅哥见面够可爱 ..
哈哈 ..
~
~
Cindy 的杰作 xD

超级 .. 等待太苦 ><
红字一大堆 =P

老公帮我挑菜 xD 做我老公就是要这样的拉 =P
我很下衰他咩 ><
我今天的收获 ^^ 开心
还有这个 =P
~
~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