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Open hs + Babe b'day :D

Open hs + Babe's b'day !
----------------------------------------------
-
补习回家 .. 帮妈妈准备 open hs 的东西 ..
有点跟家人闹不愉快
不说 !
-
Pinka 来拿红包 :D
哈哈
他来帮忙的拉
-
傍晚跟 pinka 去跟宝贝过生日
农历生日 .. 简单过
明年再好好来一次
` 我宝贝他很可怜 . 生日4 年1 次 ..
-
乱逛
一直闹笑话 ..
笑死我们三 xD
-
2 个死丫头一直拿香水往我身上喷 ..
弄到我嗅到都晕 =s
一直很多人望着我们 ><
我爱宝贝 :D
-
宝贝我爱你 <3
生日快乐蛤 !
-

My pinka :D
same post . same face . xD
:D

babe :D

PRESENT !
Valentine present frm babe to eng hou xD !
Things i bought xD
-
Bought smtg for my Hub ! :D
-
U make me Smile !
SO SWEET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