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Overnite at babe hs :D

Teehee =目
-------------------------------
Chinese post for 2day >>
-
放学后宝贝来我家
跟家人还有宝贝看 9 点的戏
I love Hong Kong . xD !
不错看 ~
-
妈妈跟我闹脾气
要跟我耍冷战
丢我去宝贝家睡 ..
好咯 ! x[
这样更好 ! :p
-
玩到 4 点才愿意睡 ..
好玩好玩
跟他们3 姐妹穿睡衣拍照 xD
-

b4 jusco ~
movie !
same pajamas !
Enjoy the moment ! :D
-
-----------------------------------------------------------
Another post to go >>>
-
天后宫,被家人逼去的
去年去热到死
聪明得穿了背心
结果冷到 ==
-
鼠 - 智慧 务实 勤勉 安稳 好竞争 情绪化 善交际 有活力 爱家庭 追求物质 难子捉摸
...
务实 ? 好竞争 ? 安稳 ? 难子捉摸 ? 不明白 .
情绪化 ? 还好 .. =x
心虚 ><
爱家庭 ? 不不不 .
追求物质 ? 我知道不是好事 ><
难养 :p
aiyark ><>< ..
懒惰弄回去
本欣男人的 :P
由本欣写出来就好 ^^
鸡 - 智慧 诚实 勤奋 谨慎 和谐 大方 幽默 善交际 有效率 热情 坚强
...
天 @@
是么 ?
有那么好 ? :P
我家男人那么好么 ? =x
my look ~
回到家累死 .. good to b home .. xD
-
-
`不管你在别人面前说我什么
懒得去理 自己说自己爽 看你几时收口 .. 心机虫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