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28, 2011

" I'm sorry " ?

我要的不多
只是那句话
-
从小 , 就被父母不断灌输:做错事要讲 sorry .
但是又有多少位父母愿意为自己犯的错、误的会
跟孩子说 sorry ?
为什么 ? 自尊心 ?
还是孩子受爸爸妈妈气是理所当然 ?
还是孩子说的、做的永远不对 ?
孩子的解释永远是顶嘴 ? 永远是借口 ?
孩子就没有他们的道理 ?
-
我好久没听我爸妈跟我好好地说对不起了
大人难道真的永远是对的 ?
-
一句对不起 , 能让对方心理平衡很多
一句对不起 , 有多难开口 ?
说了会要你几根毛 ?
-
有人说 , 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但至少你尝试过 , 会少了多少遗憾 ?
说了得不到原谅 , 你损失多少 ?
说了得到原谅 , 你又拥有多少 ?
-
说对不起 , 很丢脸 ?
先说对不起的人 , 不一定是他们错了
而是他们比对方更珍惜这那份感情
他们选择退步以拥有更多
-
他们才是聪明的
他们才会拥有得多
-
现在的我要的不多
只是一句 : I'm sorry .
我可以因为舍不得你说这句话而崩溃
我可以因为这句话而心慰
我可以因为这句话而感觉到一丝丝的惭愧。
-
就那么一句 : I'm sorry .
换来这么一切 , 不值得 ?
-
一段感情 , 需要的是让步
让一步 , 会怎样 ?
-
真的摸不着头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