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2, 2011

感触。


她只是感觉累了

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她必须确定

那个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这一切

承受她的撒娇 她的无理取闹

她的倔强 她的悲观

她所有的性格缺陷

她会放下她所有的骄傲

趴到姐妹怀里哭

哭完了苦笑一声:

没想到我还会为一个男人哭

-

其实我真的拥有很多、很幸福

我虽然没有感情很好的家庭

但我们都平安健康

我虽然没有令人羡慕的爱情

却来得很简单

我虽然没有高贵的生活

却活得很快乐

最值得骄傲的事

我有令人羡慕的友情 :')

跟别人比起来、我拥有很多。

除了我生命中的主角

其实还有很多我不常提起的小配角

他们也对我很重要

我的生活

是他们一点一点给我的。

感恩。

好想大大声炫耀我有多幸福

知足,能让一个人更容易快乐 :)

-

好想说:我真得好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