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PMR , 27 days left .

PMR PMR PMR ! 27 days left !
OMG I'm soooo nervous ! T^T
i hope everything is nt too late ><

我不能在这个时候放弃的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人的肯定
到底有没有人看到我的努力

有时会想拿成绩那天的情形
开心得乱蹦 ?
还是傻了 ?
我好害怕
真的
我很想考好
我讨厌自己的心那么野
很多时候都专心不到
我 .........
有时候真的好无助

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真的好想说 :
我不冲了 、不读了 :'(

想疯狂的抓着一个人的手
问他怎么办怎么办

真的很想被抱着、让我大哭一场

真的真的
希望有个人能用眼神肯定我
让我有力气再走下去。


收拾心情吧
继续冲
我一定一定要考好 !!!!!!!!! :D


Photos to share -
Baby Cindy . do v look a like since i changed my spec ? xD
love you !


hiak hiak , relax relax ! v'r over stressed ? haha


I have to stop here since i nid to do revision now !

姐妹、一起考个辉煌成绩来
一起上榜 !

我会更努力
赶上你们的脚步。
来、赞个帮我加油 ;)

为什么 ? :(
为什么我跟你一样那么努力
我却没有你那么好的成果
为什么待遇不一样 ?
为什么没有人肯定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