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Rubbish post .

这篇是乱七八糟的 ! -.-

WTF ?!!! 政府那么缺钱 ?!! T^T
我的荷包、可怜的荷包 T^T

中秋节、
说真的
原来今天是中秋节
我不知道 -.-
真的不知道

Moon Cake Festival wif baby SY .



今天去了超级
给老师的话激到 ~~
哭到懵嚓嚓
被老师拉上台喊目标
这个状态是飘的 :S
咪,你好上镜呢 :D
还有
以上那位是我的恩师 :D
各位超级老师你们辛苦啦
对不起 >_<
让我为你们形容那残到不能再残的样子
哭到披头散发
眼肿鼻肿
哇 !
不能看

又忘了几时
没有去学校
跟我的那位傻婆去买书
温习功课
还有 .........
唱歌 >_<


又忘了几时
在学校拍了这些照片

好啦好啦
我答应过老师我会用功的
现在就飘去读书 ~~

I want Straight A's !
有点不可能 :S
但是又忘了是谁跟我说过
瞄准月亮
就算射歪了
还是能射到旁边的星星 :)
我铭记在心呢 :)


关关难过、关关过
虽然不简单、但是也不难 :)
我能做的
我都会去完成
加油,李恩欣 !
你是可以的 !

Byess !
Gimme likeys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