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没有原因的上来

这是个怎么样的假期 糟透了
天天无所事事
不然就出去走走 疯狂笑
回到家还是一个行尸走肉的李恩欣
我好空虚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搞什么
其实我也知道我很犯贱
分手是我说的 干吗还那么不要脸去挽回
我究竟想怎样 ?
我一直在给自己借口
不放手的借口
我明明放得下的
但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疯
把拳头握得紧紧

是怎样
只不过是一个男生 有什么大不了
你没有男生活不在下去啊 ?!
单身不好么 你自由啦
可以跟一大班男生疯
你不快乐么 ? 你快乐啊

你没有人要么
他不好么 ? 他很好啊
可爱、又会照顾人、有车有钱
为了你他说他可以戒烟
他究竟要有什么可以挑剔 ?
很可惜 你不是他
我要的温柔 来自他 不是你
我说 : 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
除了他 我占时不想跟任何人恋爱
对你们不公平 , 知道么 ?
我心里容不下你
你说你等 我也在等
你在等一个爱着别的男人的女生
不要笨了 走开吧
我恐惧。

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啊
干嘛执著 为了什么让自己那么辛苦
有些人叫我接受新的试看看
我很想 但你怎么看我 ?
我不花心
我只是野蛮、我只是脾气不好
我只是想看你还在不在乎我
你曾经给我的安全感 一瞬间就没有了
你究竟还爱我么
你究竟还紧张我么
我想知道 .. 我很想很想知道
我不了解你了

他变了 变得成熟稳重
我变了 变得犯贱 让身边关心你的人担心心痛死了
我知道 我们就快回不去了
你跟你妈说我醉了
印象一定大扣分
怎么回 ? 怎么抬头 ?
身边许许多多朋友来安慰我
怎么回 ? 他们怎样想 ?
不要做到那样
我们想爱么 ? 没有、是我爱你。
没有想到
下场会是这样
报应吧 ?
李恩欣 你疯够了么 放手好么
不要执著了
他不会回来的
开心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