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11, 2012

2月29号,历史性的一天。


我有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不知道该说他幸运还是倒霉
竟然在四年一次的 2月 29日从妈妈的肚子跑出来
对我来说,他很特别。

我们认识不止四年
打从小学我们就知道彼此    但总是擦肩而过   头也不回
小学我担任女童军队长的职位
不断喊 semula 的口号,真的然他们非常讨厌
我站在前面
面对着接近 40 位的女童军
谁也没有想到
那 40 位里面,
竟然有一位和我有着不能用友情形容的朋友
我们之间的关系不是友情,是超越友情的感情。

他是我的宝贝。
 宝贝不是称号,是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当了朋友四年
每年,大家的生日都因为有他而难忘
这一次,换我们大家为她的生日好好庆祝一番
不能简单。

筹备工作
布置工作由我亲爱的男朋友还有雪莹包办
可怜的小亲爱怕高还有爬上爬下   真的辛苦了!XD

  
 华人最擅长的迟到
没有在当天发生
大家都比我们预测中的早到
无可否认,没有人不知道这场生日会的重要性。

  



  

亲爱,谢谢你
当天你真的帮上很多忙。

  

妈咪 .. 谢谢您允许他们在我家开生日会 =3=

我可爱的男士们

他们是我快乐。拼凑出我快乐的泉源。


  
大约 8点
女主角来了
他不知道我们帮他筹备了这场生日会。
是惊喜 :D

我很紧张,真的。
亲爱呀~ 谢谢你一直说废话舒缓我那情绪 哈哈

我和亲爱在路口等他过来
用毛巾围着她的双眼
慢慢、一步步引导她想惊喜迈进

  
 站在一排的姐妹
从后面涌上来的朋友们
彩带声还有生日歌

他看到了,笑得好美 :))

  

   

姐妹们。

任务一,成功! ^_____^
 不久后,把大家请到位的客厅
准备第二个惊喜

影片
我们准备了好久的影片

   

  看到没有 ?! 看到你一颗发亮的眼泪没有 ?!
 为的就是这刻
绞尽脑汁就是要让他感动得流泪!
是的,我们成功了 ^___^

宝贝,你真得好美 :* !
 看着我们的计划成功
有些姐妹难忍激动的情绪   也哭了
我不要哭,不想哭。
看完了影片大家都知道
四年来,我们真得走过了很长很长的路。

  
 宝贝,不要怪你妈妈
前几天一直跟你吵架
他的不讲道理   是为了今天。
你妈妈很爱你。

最想看到你快乐的是她。

任务二,非常成功!


谢谢你们,特地换了补习时间在赶过来
紫欣他会知道的。

宝贝!不要忘记
陪你度过 16 岁生日的大家
他们都很爱你!

the photographer of the day :D sanfu saii !

寿星
你去年说过你生日希望我在
宝贝,我真的在 :')
大家为你的生日筹备了好久付出好多
你很幸福,一定要知道。

欣妈
 计划中一直不断地跟欣妈妈联络
串通一起玩弄紫欣
一次次让他失望、让他难过、让她生气


为了今天,他妈妈成了最大的坏人
他很疼紫欣。真的是个好妈妈 :')

  
还有,谢谢自己 :P
李恩欣   你好棒  计划很成功!

让我那傻宝贝感动到哭的影片 - Click*

这不是我们第一个计划
好多的计划,失败了又失败
失望、害怕、无助、着急、沮丧的感受
重复了又重复
惊喜穿帮了一次又一次
每穿帮一次,又要再想一个来弥补上一个
难免会发生口角是因为大家都很紧张她的生日。
最后我们还是成功了 :)
宝贝,生日快乐。
我爱你~~~


下一篇:我的生日
没有理由不精彩的 XD
敬请期待哟~~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