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5, 2012

My big boy's big day . Forever memory :)

  

Baby boy's big day celebration at Malacca !

Hello Malacca ! :D
早上十点半起程出发
与三对可爱的情侣同游马六甲 Y(^_^)Y
一个小时半的路程,我们到了马六甲!

Jonker street 
 在还没入住酒店前,我们到鸡场街去吃午餐逛一逛
很可惜,鸡粒饭真的让我们很失望
也许我们光顾错店了吧? -_-

  

  

  


  

  





  
- Night -

  

宝贝,谢谢你
永远对我不离不弃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男朋友,想跟你道个歉
你生日我还发你脾气
真的很不应该
对不起对不起
要知道我比以前爱你很多很多

first try !
马六甲鸡场街真的是一个很好逛的地方
也很好消费

ahaha 

beer time !  ^o^

  
A memorable night . 
我存了好久的钱
买了一个他需要的东西给他
亲爱的,要永远记得我
记得曾经有一个女朋友陪过你走很长的路
记得她给过你欢笑还有泪水 :)
我爱你。

  
原本买了个 Casio 表给我的小坏蛋
结果给他才得一文不值
送了那么贵重的礼物他不喜欢也不行
惟有把它卖了,买另外一个
而这个,我希望你真的好喜欢
把它一直一直带在身边。

  
在一起的日子虽然算得上很长
但是一起刷牙那么甜蜜的事情还是第二次
呵呵 
我会记得的,我会记得的。

  
还有蛋糕
是我和姐妹们亲手做的
要谢谢很多人为了这蛋糕奔波
就连宝贝的家人都帮起手来,谢谢你们
我感恩

还记得她去年的生日我也给他做了小饼干
很可惜真的很难吃
我就靠这我那打不死的蟑螂的精神硬着头皮是第二次
结果我真的成功了哈哈
我做得很美味耶!
亲爱的,记得我这样为你做过,嗯?


   要长长久久,要珍惜

   
虽然小坏蛋去红屋拍照拍得有点不甘愿
但是就算被讲也无所谓
看了照片我觉得真的值得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好的回忆
很棒,真的。

  

  
幸福到手时总会觉得没什么
等到失去了,你才会知道当时的自己有多幸福
人啊,珍惜当下最重要

  
每对情侣背后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
每对情侣都喜欢把最甜蜜的晒出来
但是每个甜蜜的背后,他们经历了很多事情。
只要不放弃在一起。

   

  
还有你的幽默,你的怪点子
谢谢你,每次把我气得哭笑不得
那些回忆很幸福,真的 
我会很珍惜。

我知道,你们都在
我可爱的姐妹呀,
希望你们玩得很尽兴
希望你们也会好好记得那些回忆
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

  
谢谢你,我爱你。
我会记得,在我十四岁到十六岁那年你给过我那么多的回忆。
谢谢你,我最爱的男朋友。

  

   

  Mahkota parade before home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那么快就结束掉这篇文章
以前写部落各总是希望有好多好多的读者
现在不一样了,部落各就是日记
等有一天你很无助的时候
还有这些回忆的纪录陪着你
等到你长大了以后,还记得如今的幼稚

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了
回忆带不走的
我不会忘记如今的我是多么幸福
我不会忘记我是怎么成长的

谢谢你陪我走了那么长的路,陪我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还有难关
谢谢你总是忍着我的怪脾气
我会为了你长大,变更成熟
我会一直一直记得,你跟我在一起的每一个小细节
未来的路,我还是希望有你的陪伴陪我走下去
因为你是我生活里习惯的一块
你很重要。

男朋友,生日快乐
好好去看看这个世界
最重要别忘记回家的路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会在
只要你不要忘记,等你回头看的一定是我
不要忘记,你有一个很爱很爱你的女朋友 


我   爱   你
好好去明白那爱的意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