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交待。




好久没有上来了
这阵子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过得没有很差
只是生活上有点不一样了,有了些改变
那改变不完完全全是不好的
只是.... 转折点吧?是我人生中很大的一个渡过期

很多人都告诉我,我自己也很清楚知道很多事情没有我想象的简单
话也都可以说得很好听,幻想可以很真
虽然我知道那个可能性也许只有百分之十
但是很多时候我还是不小心相信了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我也会过得好好的
跟上一次比起来,我爱得更有尊严了。
我不哭不闹了、也不死缠烂打
明白了很多事情,除了放下我别无选择。太多事实不是想改变就能改变
就因为当初就选择了你,又有什么资格怪你这样对我呢?
要怪就怪我太任性了,我才十六岁呢 :)
能做得我都做了,甘愿了,心死了,没有遗憾了
爱我所择,择我所爱。

谢谢你出现过。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不想失去你这个人
不管是以什么关系
哪怕你给我的伤害太多太多,
多得我不知道如何释怀、多得我再也无法替你找理由

不爱了,就是最好的理由。
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在别人眼中当你女朋友的身份是多么的卑微 :)

人生啊!该面对的离别和现实的残酷太多了
曾经跟我那么亲近的你,怎么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是我以前没有看清楚,还是我真的不知道
就快一个月了,一直到今天,我还是没有那个勇气去看你的面子书
又何必拿着刀不断往自己的心捅呢?:)
再多一段时间吧

这只不过是一场微不足道的离别,
也许等到有一天我真的走出来了,回头一看,现在的伤是多么可笑。

1 comment:

  1. Cheer up...break up are one process make you most mature...so cheer to face this and now most important thing are your Spm exam...do it as well while exam...good luck...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