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8, 2012

Beloved Cindy's birthday o( ^^)o


在还没开始之前
迟来的说:亲爱的,一年半快乐。

太多的挫折、太多的门槛、太多难熬的考验
太多难以原谅的过错、太多放不下的过去
背叛、任性、不体谅、无理取闹、自大自私、还有不信任
你说的,你是时候定性了
原谅你需要很大的勇气
自动隐蔽他们的窃窃私语
我还有一大部分人的祝福。

很多“在一起” 的条件我们没有
但是我们却走到了这一天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跟你相处的这一年半,我真的快乐

就算会有不如意
但是我愿意去受
为的只是在一起

那件事情后,你对我的改变很明显
你的自责内疚眼泪
我看在眼里

嗯,就算了吧 :)
浪子回头金不换
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好啦!
收市好心情
来看看我们昨天疯狂的证据吧!

Cindy's birthday  

我那位公主的生日在星期五。

同班同学。

* 我们没有穿鞋

 Saturday , her birthday celebration @ Leisure Mall Neway 

Top from Nichii and Legging from from Slim 
  
Went thr after tuition .
Thanks boyfie for being our driver !

当天的男女主角
 Hey yo mang ga lai cai and Chai Wung Xin ! xD 
Stay sweet ! ^__^

My baby girls 

I love you dear .

peaceeeeeeee !

谢谢你总在我们冷战时出面解决
幸好有你

A lil surprise from her boyfie :D

   
Had a really great time wif them :)

纯粹娱乐效果 (>.<)
 那位寿星公主说我这样看起来比较有肉哇哈哈

让我又爱又恨的男人
 Home after dinner wif boyf's family and supper wif darls .
我最亲爱的乌鸦,* 你是乌鸦阻挡我太冲动危险的飞翔~~ *
我玩得很尽兴    真的。

Baby Cindyy ~
乌鸦乌鸦~
我向读者们看到那么长一篇不会读下去了
我也不是写给他们看的
你一定一定要看下去

2009 年
我们第一次相遇
打从那年起我们就一直同班
一直到今年,已经第四年了
我们 16 岁了耶 ~

刘海短的笑死人
那老土眼镜
那把厚厚卷卷的头发
高高的袜子、长长的笑裙
就是我对你的第一影响

不打不相识
这句话恰恰好能形容我们
有时很讨厌你、但有时又觉得庆幸有你

我们的感情一旦太太太要好就会吵架
说到了解  我只要一沉默你就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4 年不算长,但是我们经历的真的很多
为了真音假音、为了一粒酸酸糖、为了什么无谓的眼神语气
可以吵到世界大乱

是很幼稚
但是没有那些痛苦的日子
不会有那么要好的我们


13 岁那年我们通的信我还留着
我不敢拿来看
我会笑到漏尿哈哈哈

好啦现在都长大了
什么了事都非
都累了、懒得去吵
好好在一起就好了
怕是怕能再相处的时间剩一年多两年
除了珍惜,还能做什么呢?:))


嗯,所谓的 “那些年”。
我们的感情不是唬弄的
没有人能挑战我们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