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4, 2012

反省。

  

距离最后一次写部落是蔡雯馨的生日,那是 4 月 6 号。
现在已经 15 号了,意味着多两天时吕佳泯的生日、紧接着是彦蔚、过后洁以。然后上云顶。
很开心是吗?挺兴奋的。但是玩乐后又要面对年中考了。
天儿啊!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生活上最近不是很如意。
一个人的态度实在重要,能让人头痛死了、气死了,甚至忍不住口破口大骂
我不知道好端端的,一个人的态度怎么能变得如此恶劣?谁的问题、谁该反省?
总会认为是对方吧?但也许是自己。还是喜欢以前那个你。当电灯泡也没关系。
我看到的,只能假装没事。当下还好好的嘛
不能一味只怪你的,也许我做错什么了吧?
过去了别提了,时间啊冲淡他吧。心还是会抖一下的。
回到家不喜欢讲话,让我休息。不要闹我。

以前出门前很兴奋、现在出门前懊恼钱又会飞了。
追求的东西越来越多了吧?
常把 “钱不够用” 四个字挂在嘴边
但是却控制不了自己买东西的欲望
我可以省吃、不可以俭用
衣服、鞋子、包包、耳环、手表还有电话壳,不会够的
我太追求物质了。
我知道阿,这样不对。

很多大人不赞成我们现在做工 *在补习中心担任助教
就连一个星期里唯一能休息的星期三都给牺牲掉
只希望月底的薪水能多一点、多个十五块也好。
上学做工补习回家吃饭睡觉又一天了。
会累吗?不会拉,都习惯了。

其实有时想想,我今年才刚 16 岁。
花的都是大人钱。何苦?
谁叫自己心野呢?

怎么了,突然好感触。
埋怨背后还是像反省下自己。
总跟男朋友说:那些在你面前对你很好,背后不知道干什么的。那些人和可怕。
我男朋友曾经是那种人。以后,不知道。我相信他
说别人,现在连自己都变得好难明白。我是不是也挺可怕的?

钱是够的,只是追求太多了。
日子、照过。


  
还是你们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